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

meng時尚信封式長夾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不拉魚~~
    妳中間那個拉鍊內袋呢??迷路了?還是消失了嗎? :-O

    還是還有後續的發展阿?? :-?
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嗨 meng     是想讓大家欣賞美麗的表布 / 裡布圖案  居然把拉鍊內袋照片給遺漏ㄌ!   呵~呵  ~ 再次感謝妳時尚信封式長夾材料包 文圖 步驟 非常詳細解說   感謝了

      刪除
  2. 不拉魚~
    我今天快被3D圖給逼瘋了~~ :((

    還好有看到妳的成品~~我超開心的拉~ :))

    我還以為是作法太難~居然沒看到有成品出現~><
    呵呵~看見妳完成~我太開心了~ :-* 謝謝妳喔~ :">

    晚一點您的完成品借我去展一下喔~~可以嗎? >:)

    那塊紫色的布真的很美~~ =P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3D圖 ~  真辛苦喔 ( 先把你那老闆 腦袋 3D 一下 )
      當然沒問題 !  展示作品   好高興喔
      你的每一個材料包 做法步驟 是文字 圖片 都非常詳細  !!
      還好我有搶到這個紫色的時尚長夾   握在手裡真舒服 !! 

      刪除
  3. 你的縫的真的好美.好細緻.
    長夾很實用的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嗨 平安  是meng的布漂亮   她材料包裡的文字圖案都非常詳細  讓我充滿信心努力完成實用的長夾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