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

meng 卡片零錢包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 


 


 

6 則留言:

  1. 哇~~~天ㄚ~~好壯觀~你手腳也太快了吧~ :-O

    恐怖恐怖~ @-) ~你慢慢做啦~~打算送給誰ㄚ~~ B-)

    有一些還加蕾絲ㄟ~~你該不會是從隨身包那拿來用吧 :-?

    肯定拍照時也花了不少時間吧~辛苦妳了~~ :x

    我抓回去作品欣賞區喔~ :> 謝謝妳讓我欣賞~ :-*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瞞你說  連我自己都被感動  就像現在嘴角還有泡泡 @@ (  對不起喔    我這輩子 難得如此專心-認真-奮發-用功-努力不懈~等 讓我陶醉享受八 )


      哈  哈 這次中秋不送月餅也不送文旦  改送 meng卡片零錢包 ~ 長輩 ~晚輩 大家都笑呵呵喔  !!   不過最主要還是得感謝你精心裁製卡片零錢材料包  !

      刪除
  2. 中秋節剛過,却對上述狀況,感動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實在有夠利害~~~ =D>
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嗨 感謝妳的誇獎啦 ! 加油喔 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