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

貓咪鑰匙包 小豬Mon分享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ang-2008/article?mid=3778#yartcmt   

小豬の雜貨屋(Kobuta House)*(^O^)*















 

11 則留言:

  1. 1、2、3、4、5、6~~~~
    不拉魚真是太厲害了, 做了6隻,
    每隻的眼睛都很逗耶~
    還有用古布做很有意思耶~好像是古代的貓穿過任意門跑來現化一般 :))

    連結回家了唷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豬mon  感謝你的分享  才有這些可愛的貓咪鑰匙包 !  

      刪除
  2. 好棒,好多,好好玩,你好厲害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嗨 平安 多謝   我最近是很努力在生產喔 !  嘿 嘿

      刪除
  3. 哇~一口氣做6隻~
    妳好拼喔~ :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嗨 meng  說來話長  我ㄋ以為很簡單  答應了女兒  等 等 ~ 結果裁布 ~ 越發覺不對已來不及 一面做 一面敲桌子 威脅女兒幫忙畫紙形 剪布 光那個眼睛 腳 手 尾巴阿 ~ 正阿 ~反阿 ~ 唉 ~ 天靈靈 地靈靈 ~ 總算  ~ 我現在 很 怕 看 到 貓咪 喔  !!!

      刪除
  4. 呵呵~~還威脅你女兒~我是威脅我老爸 :"> ~沒有啦~我答應要帶我爸去吃火鍋拉~ :P 他超愛吃火鍋的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厲害喔 =D>

    你不用上班嗎?? :-S

    你都是用手縫還是車縫啊
    速度金媚(台語)... :D

    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到你的卡片零錢包囉~~~
    好期待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嗨 麗雯  有喔  有上班 (剛好最近 老闆出國拉  但是我可是很盡責 守著公司  守著椅子 寸步不離  低頭拼命做 ~ ㄎ ㄎ  ) 當然是機縫   !!  你不會跟平安一樣 都用手縫巴 ?    佩服  佩服  大家一起努力  !

      刪除
  6. 嘿啊
    我可是一步一腳印一針一針的縫
    因為我的車有些問題到現在都還沒拿去維修
    只好用手縫了
    且用車縫的技術也不好
    很多轉彎的地方  要很多"眉角"要注意  用不好就慘了
    所以都用手縫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麗雯  剛好 今天 蓮花食指 痛 ! 才"又"驚覺到 我幾乎 也是手縫 尤其是口金包  ~ 還有 即將 開工 meng 的幸福 / 卡片  喔~ 喔 ~    " 勝家大嬸 " ( 勝家牌縫紉機 )   你嘛 幫幫忙  出點力巴 !!

      刪除